close

接下來換水餃夫婦下場了!












水餃夫婦越來越下面了,漸漸消失。

看著幾個小孩跟水餃夫婦安全的抵達地面,我鼓起勇氣站上懸崖。

說實話,我真的有眼眶泛淚。

我當下只想鎮定,我真的非常非常害怕。

剛剛在上面拍照覺得還好,現在站在崖邊,真是有種衝動想爬回去。

然後等準備好要下去時我發現,該屎,我是左撇子,這樣施力點不對,左手力氣比較大應該用左手撐住身體...

當下老師問我要不要換,我竟然瘋了似的說不用!

我不想從來,太可怕了。

自以為右手可以撐住身體,下去後整個右手都快沒力..

我 真的很緊張,緊緊地抓著繩子。

從頭到尾我只聽到一句不停重複的話:左手放鬆點,別抓太緊。在鬆一點~~~~

然後我放了一公分,老師就說非常好!

我自己覺得很恐怖


老師說:來看鏡頭!比YA~

我緊緊抓著繩子!內心掙扎著....

別看我這一副輕鬆比YA,我可是把所有的力氣都給了右手,撐住阿!!

15層樓的高度,千萬別大意!

真的很可怕!真的很害怕。

我這回可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挑戰生命。

我想這一輩子都忘不了,一輩子都難忘。

我想有這次機會真的很感謝姚校長、小基哥、還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學生與老師。

這種害怕的程度比露營那種攀岩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這是與內心交戰的垂降運動。

你必須下去,內心會很掙扎,該放多少?該抓多緊? 想停但又必須繼續。

整個垂降的數度由你決定,幾乎90度甚至凹陷的岩壁,三分之二的時候都是騰空的。

假如還能踩著岩壁下降至少還有個可以支撐的地方,或許比較不會這麼緊張。

當在緊張、害怕催使下的壓力,加上騰空,必須用右手支撐繩索,第一次嘗試的我根本無法放鬆。

緊張害怕都嚇屎了!

當時我真的跟內心掙扎了很久,也在懸崖邊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

可我真的沒哭!那是過度緊張所釋放的,好讓眼框濕潤~XDD

我也承認我根本直接忽略老師的話:放鬆~

在這樣高度的情況下叫我放鬆,真的是很慘忍...ˊˋ

所以做了最後垂死的掙扎後,我下去了。

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我右手根本沒力。有點後悔...應該剛剛換成左手的~

然後還好有老師幫我撐住,讓我休息一下。

終於平安而且安全的降落了,踩到地上時我真的很感動。

好像剛剛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說實話,要我在體驗一次,我可能要再慎重考慮。XD好玩但是會怕怕

這種跟生命挑戰的體驗,一次就夠填滿你生命了!

生命就握在你手上,怎樣收怎樣放,一切掌握都在於你。

當你不能退時,只能繼續向前。

你可以一次放很鬆 很快就抵達平地,然後緊緊抓住,讓自己不要狠狠摔落。

也可以一步一步慢慢放,慢慢抵達平地,安全保險降落。

只要你抓得夠緊,控制得宜,安全絕對OK。

當然還要團結。

垂降時只能更專心與夥伴同心協力,小心翼翼的向下行動。

 

這是一場金錢買不到的體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