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熊寶貝。

我的哥哥(小基)與姊姊(小魚)常常叫我表演吃東西的遊戲!!

他們常放好吃的東西在我的頭頂上或放在我嘴巴裡,每次都要等他們說ok,我才吃的熊寶貝呀!

你們記得我嗎?

從綠島坐船回到台中的家已經有10幾天了,我非常想念在綠島的一切~

綠島藍藍的海、牛頭山上大大的草地、我們公館村的後山、海邊沙灘、熱鬧的吧台...

在台中的家...雖然每天早晚都會去散步,不過>"<散步真是不夠呀!

而且姊姊一定要用牽繩牽著我,因為車子太多啦!

在綠島就可以一直狂跑狂衝,所以我很想念綠島,想快點回去。

我也想念我在綠島的女朋友,牠叫「妹妹」!

她也跟著牠的主人回台灣了~不知過得好不好!>_<

牠一定也跟我一樣想綠島的大草原、或海邊吧!

哥哥姊姊空閒時,會帶我們到海邊沙灘上玩丟浮球撿回來遊戲...那個遊戲很好玩!

也會常常載我們去環島..坐機車很舒服,可以吹涼涼的風!

所以我想念綠島、想念來自四面八方的哥哥姊姊們...^o^

在台中的我會再多學學一些才藝,回去綠島表演給大家看的! 大家等我喲~期待綠島見!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