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月我第一次上到綠島,到2010/2月花了我9個月,終於找到了一棟可以用來手作風格的老房子,有三十幾年了吧!跟我的年紀差不多,甚至更老了。

這是客廳的一角,小碎花式的磁磚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我想這是我手作這間房子最想保留下來的元素,希望將來你們來這個房子也會跟我一樣,為這個老地 磚著迷喔!


可怕吧!決定要改造這間房子前,許多人都對我要做這間又破又老的房子驚嚇不已,連我自己都不免有些恐慌,我有能力嗎?我是否玩的太大了?不過想想有些夢想是值 得堅持的吧!


這是一樓的穿廊,我想我將在這裡建立一間房間,一間衛浴,跟一個溫馨的小客廳,最好還有能力在客廳中建造一個小吧台,可以跟來的朋友天南地北閒聊的好空間 ,我想我一直這麼的想著。


這是二樓,全部都是受潮的木板隔間,我也都得全部敲掉,這可也是個大工程,我想這兩天就要開始動工囉!至於動工過程敬請期待,我會即時上傳的。


二樓也有一個小碎花式地磚的陽台,與一樓相互呼應,只是陽台的圍牆實在太矮了,我得再多一層木柵欄才行,還有有人知道要如何將舊地磚清洗乾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