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G小魚
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敲敲門是個充滿人情味的民宿
唯有你們的用心讓每位來此
的客人都感到舒適自在
祝福你們生意興隆客源滾滾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再次謝謝你們
背包狗Party&Kai 2012.2.11

*很棒的環島解說
*有趣的夜間導覽(看見梅花鹿開心啊)
*必吃的海鰻及鹿肉海草蛋
*必參加的海底浮潛之旅
*朝日溫泉必去(我下次才去)
*以上提供未來的客人參考你們一定不會後悔的!
I <3 Green island


2012.02.11
There can be better place to stay
when spending a day on 綠島.
We ? right at home with 小基 and his
consorts, and managed to get most
out of own24 hours ashore.
Snorkling, hiking, hot springs
and just sitting outside with a book
and some tea.Awesome town!

ARNE & Sio from beligum
阿仁 汋謳
比利時



2012.2.25~2.28
無意間在ptt台東版看到的民宿介紹
被充滿色彩的房間吸引!!7+2人的
鐵馬跳島之旅因有小魚姐和小基哥的
熱情款待讓此次的環島之旅大
成功!!

"敲"醒沉睡的心
"敲"響愉悅的心
讓我"門"心連心

by雅君2/27.2012

2012年2月29日~3月1日 陰.有點雨

一個字:棒!
真的非常謝謝小基的小妤的照顧
(尤其是照顧酒醉女哈哈).....:-)
在您們這裡讓我們好輕鬆,正!
酒,好喝,讓人心情舒暢
夜宵,好吃,讓我們吃得飽飽,
房間,好睡,讓酒醉女睡得甜甜,
早餐,豐富,讓我們有充滿力氣,
氣氛,爽爆,讓我們認識更多朋友,
總言而之,大大大大的感謝:-)

ps.(1)酒醉女已經漸漸愛上了小"雞"哥哩!HeHeHe..
祝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ps.(2)有機會再來找您們,下次要先考駕照,但希望下次來有機會跟你們駕車吹海風

Best wishes,
酒醉女,宅男,美人,香港.



2012.03.31(六) 天氣:-(
從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在期待來敲敲門當小幫手這件事
逢人也不忘再炫耀一下!! 那時一直想著如果可以旅行...
這將是我外宿最久的依次旅行!!!8天'...8天耶
感覺就超久的!!結果今天是要台灣的日子了...我就發現..
8天一點都不久!
昨晚大家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一起喝酒..一起吃東西...
一起聊天...一起忘情大笑..也一起感性時光...無論是什麼樣的場景...
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小腦袋瓜中!!
我會再回來的...一定會的...而且我會帶著新朋友
一同踏上綠島這塊令人難以忘懷的土地上!!
支持敲敲門...讓我在這永遠有個家!!
小基哥.小魚姐.餛飩姊.水餃哥.馬哥.Eva姐.阿德.鴻章.桔子.Roger.魚尾哥.牟
春霞阿姨.路上陌生認識的好多人...我都會記得!!
wait me !!!
I LOVE 敲敲門!
我是小幫手陳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