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夥說好要趁著好天氣去散步運動運動.......

所以選擇了沒有走完過的綠島過山步道....原本以為是一個平坦好走的路線,

沒想到後半段一連串的階梯很陡,走到我的腿一直發抖呀!!!!!!>_<

以後我們要叫這個步道為「綠島天梯」。

(照片沒能表現出它有多陡,下次您如果來綠島旅遊想去走走,我可以帶您到入口喔!哈)

連活動力旺盛的熊寶貝都走到氣喘噓噓..半途也偷懶的趴下休息,哈哈哈...真可愛!


我和小基是喜歡山林步道的,因為它常常能給我們好多的驚喜,讓我們有放鬆的感覺,

不急~慢慢的走,看看樹林、看看小生態,有時可以和山羌、梅花鹿不期而遇,

今天就讓我們看到可愛的生物,上圖是一隻正在脫皮的長尾南蜥與一隻草蜥,

它們在水泥石墩上曬太陽喔!!^O^

還看到特別的花!聽說是列當科的野菰...它沒有葉子,是寄生在別的植物上的花喔!!

蜘蛛也看好多種類,有塵蛛、棘蛛、人面蜘蛛....今天我心裡燃起了對蜘蛛的興趣了!

綠島的蜘蛛非常的可愛!


最後分享~我想是因為春天到了、花開了,綠島最近很多蝴蝶唷!

今天我們看到了大白斑蝶、紫蛺蝶、綠斑鳳蝶、青斑蝶...,綠島賞蝶也是不錯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