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新聞報導說有英仙座流星雨,

所以晚上的夜遊我當然是跟去了~因為從來不知什麼叫流星雨!!

呵呵~結果出奇的幸運,

那天晚上在固定夜遊路線上,開始就看到許多梅花鹿在大草原上吃草~奔馳

也看到山羌,離我們很近的距離!山羌非常可愛一公一母喔!!

甚至在介紹竹節蟲時~還讓我們看到兩隻螢火蟲耶!!!兩個光點就足以讓全體驚呼~哇

接著騎在環島公路的路上~一隻蘭嶼大葉螽蜤從小基的眼神飛過~

小基一個急停~~帶客人觀察..客人直誇好眼力....^o^

青銅金龜~碎斑硬象鼻蟲~看完生態準備去賞星星

騎到沒有光害的山上,全體躺下沒有一點吵雜聲~安安靜靜的望向天空~

星空真美!!於是打破寂靜的是「有耶~~有流星了」這樣的驚喜聲~

接著我們可愛的美女客人..就一顆一顆的數~

一整晚她數她總共看到的流星數量,大概數到33顆左右吧!!>_<而我

只有看到三顆吧!!真奇怪~不知是不是我眼睛差~後來我有查一下資料

資料上說~流星體都非常小~而且每秒可達60公里耶!!!

所以嘛~是我一眨眼之間錯過了它!我即使看到三顆也非常的滿足~~回味無窮喔!

最後在夜遊活動結束回程的路上,竟又讓我們看到一隻躲在草叢裡的公鹿,帥呆了~

因為常常看到梅花鹿都是母的居多~很少有角的公鹿所以特別興奮

也讓我們看到了好幾隻的果子貍~最後看到了椰子蟹在過馬路!!

整個夜遊真滿足,該看的都看到了~唯一不足就是美麗的流星雨速度快~快到拍不到照片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