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深信…總有個地方,足以暫時當你心的寄託。

一個人丟下了所有,跨越了十八海浬來到這個小島,闖入這充滿色彩又摻雜溫暖的地方。







想不出這段旅程的開端該用什樣的序幕揭開,記憶還很清澈,色彩在腦海還很鮮明……

是雲朵輕點綴的藍天下,一棟可愛的小屋子穿上粉色的外衣,

遠離大街的喧囂,快樂和笑聲無止盡地填滿在這裡。















磚塊推砌而成的書架靜靜佇立在牆面,用每張照片攜帶的故事圍繞著,

以深藍為底的記憶,讓每張白色的底片更加鮮明,也讓每段與客人的回憶更是永久溫存……。

我喜歡這面牆,總是可以望著每張快樂的臉,也同樣去感受那樣的歡樂甚至擁有相同感受。


















小小的吧檯,擠滿了所有的快樂,曾經在這裡待過的每一個人,

都共同製造著歡樂,留在這裡的每段時空裡,不必要刻意去挖掘,

你的笑聲,也潛藏在每個角落。

我喜歡待在這個吧台,聽著每個來自不同地方的故事與經歷,

分享的同時也擁有。















呆坐在吧檯,面向的窗上寫了俏皮的詩句,

橫掛的杯影不規則的落在牆面上,

以黃色為底的鮮亮,簡單的擺設,

我可以聽見自己的心有多麼地平靜。















吧檯的高腳椅,是漂流木的重生,

歷經了多少雨水的沖刷與漂流,以不一樣的面貌重新存在,

成為歡樂底下的陪伴。



















通往樓上的樓梯,木製的簡單窩心,

牆上畫的可愛圖騰,像極童話裡走出的小小精靈,此刻我可以暫時放下現實,

用心去感受每一筆細膩的描繪,是心中無聲的驚歎抑或是小小的感動。















不知道是哪位客人留下的拖鞋,成為樓梯間一個小而溫馨的叮嚀,

踏得步伐愈是緩慢,看見得愈是無盡地美麗。

















我愛這通往樓梯上後,在兩旁默默發出微光的檯燈,

你總能在這個小小的民宿裡,

找到多麼微小的貼心與默默不發一語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