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回來台北幾天了~~~但是我的心依然還留在於綠島小島上~~!!
那裡美輪美奐的風景,讓我憶猶未竟壓~~!真的要很感謝小基及小魚的熱情款待
讓我們三天的行程非常愉快~~浮潛~潮間帶~豬腳大餐~夜間探險~巴逼Q~半夜看星星泡溫泉~~吃海草冰~~~!!! 等等等 好多好多~~
讓我無法忘懷~~~~敲敲門雖然是剛經營不久的民宿,外觀或許沒有別家來的醒目,但是裡面的裝潢可是老闆親手自己打造而成的,
完全可以看的出來他們對自己的民宿用心所在~~! 佈置的非常可愛漂亮,真的要一探究竟 ~~~!!下次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去~~
而且我ㄧ定會再次選擇敲敲門 的~~!!! 真的是令人無法忘懷的美麗之旅!

小小的招牌~~~大大的招待

 


我要征服 海洋~~~太美麗啦~(小心,別掉下去了)



呼拉拉 好熱~~於是



小基小魚 給予建議 提供了臨時妙鼻貼 使用 好涼喔 搭桑搭桑!

變臉時間~
我知道 這樣真的很不禮貌~~但是實在忍不住 想要這樣 ~~sorry


最後一天了要回台灣了 ~~不捨
於是來張大合照,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啦@@ 小魚姐~~要加油喔!你們好棒,實現夢想中~~~!




真的還想再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