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剛從綠島回來

我也是在網路上網友借紹下去的,

我選擇了敲敲門,雖然沒有大房間也沒有豪華的內裝,但是這三天在綠島玩的非常開心,為什麼呢

如果你不喜歡太熱鬧可以選擇敲敲門因為他本身就是小民宿,出去環島夜間生態差不多是6-10人左右,老闆小基哥很多私房茶帶你聊解綠島,而且人少聽的非常清楚了解,連小地方也不放過,而且人也非常有愛心,幫助迷路的抱蛋螃蟹媽媽回家,而且看到新物種買上拍照回家研究在講解給我們知道。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抓裡的生物講解人物地理都非常讓人記憶深刻。

重點來了..剛開始去我還不是很熟,騎車亂逛,沒相到突然有人叫我們說別騎太遠等下還要集合夜遊,我相說那是誰?...後來想起來那就是小基哥,沒想到我只看過一面我都還不太記得他的長像,就才看過我們一眼在路上就能認出我們真的讓我覺得他有用心在經營是事業。
 
這幾天的遊玩真的很開心,有一家店我特別記得就是小叮噹冰店的老闆,雖然一開始我沒去那吃冰,在路上買烤飛魚吃,老闆娘說這家冰很好吃,剛好小叮噹老闆也走過來說我們的冰真的很好吃,我在想那有人自賣自誇的,隔天我想說好吧去吃看看,果然...真的很好吃,而且老闆走過來說?..沒騙你們吧!!我介紹的沒錯吧!!沒想到老闆記得我們真讓人感動,還說是我介紹你們來的算你們便宜還送我們一大包星沙做紀念,感覺真的不錯值得。
 
所以我也很願花時間打這編綠島感想分享這三天綠島的回憶,讓想去綠島的人能開開心心放鬆的享受那的生活。如果有緣你能到敲敲門別忘了告訴小基哥小魚姐,假日資深很想他們,雖然我專長不是外島,是台灣本島旅遊,但我願意多幫他們介紹點客人,哈哈哈....希望綠島行你們也能像我一樣開心..  


以上純手工編制,如有錯字請發揮想像

文章出自於: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