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
來到這美麗又漂亮
的小島~這有好多漂亮又可愛的東西
最後感謝敲敲門的小基&小妤的招待唷! Thanks
  By  妞100.05.01
==============================

再訪綠島,仍然還是中了那一大片
星空的毒!!謝謝基哥的專業導覽,能躺在路旁看星星真的很猛
謝謝魚姐,動物圖案的雞蛋糕超好吃!
太多太多的感謝 因為時間緊湊無法
好好寫下,等我們回去一定會交出好作品
And我們會再回來的~~~
祝妳(你)們Happy All Year! Thanks  門
  By 2011.05.08 
==============================

敲敲門真棒~有家的感覺
小基小魚更棒,有家人的感覺
綠島超棒~   有愛上它的感覺

    By 2011 .5.14 宛萱
敲敲門好幸福!!!
By 君毓
==============================


2011.05.15
熱心古錐的小基
親切可愛的小魚
藍藍的天,透明的海
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綠島
p.s.謝謝妳們這幾天的招待
By  葉梓良
==============================

To 小基、小妤 感謝妳們的熱心服務
這三天二夜過得很充實 也很快樂
有機會會再來"敲敲門"
麗緻瘋狂牙醫診所團
眷屬:張益銘留
另外感謝海攤的煙火show 讓我順利完成求婚

只有幸福快樂可以形容我心情啦! 超愛妳你們
 啾
By  2011.05.15 被求婚的郁屏
==============================

Dear 小基&小妤~
感謝你妳們這幾天的
照顧和招待...讓我
們有個很好的回憶
有機會一定再來一趟
希望敲敲門生意興隆唷!
  By 珮妤 坤祐 2011.5.15
==============================

2011.5.24
真開心,與大學同學環島之旅
遇到了小基&小魚 很棒的旅行
距離畢業不到3個禮拜了 
真羨慕Green Island 熱情招待
期待我的下次造訪
   By 張 Bobby
==============================

黑兔到此一遊!!
我愛綠島
歐姐愛敲敲門&綠島
2011.5.30
  By 小豆愛門 綠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