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六月

從來沒想過到達這樣一個偏遠的島嶼旅行,這究竟是一趟什麼樣的旅行呢?

歷經六個小時的火車還要轉船才能到達 ...

                                                                              


23:05 - 06:00

                                台北 →台東

說真的如果是自己安排的我絕對不會讓自己那麼辛苦的坐夜車,因為車上好冷空氣又不是很好..

半夢半醒間伴隨著鐵軌前進的聲響度過了這一夜 -

看著天漸漸變亮,窗外的美景印在眼前遠離台北城市;這樣陌生卻帶著鄉村味道的小地方

                                                                                           一直是更吸引我 更令我著迷的



「 台東 到了」

靜靜的欣賞霧氣漸漸散去,也感受到大地的生命。

然後 ....!#$%︿&*中間就是一段混亂的嘔吐 ...

就算吃了暈船藥,我還是被前往綠島的逆浪 ...............給打倒了 !

 

 

 

 

 

然後到達綠島的第一站就有如大家說的 排隊加油..

研究了一下基本上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也很喜歡到處拍照的人就要加到100元

這裡的加油站並不像我們在台北的24小時,所以一次加夠點對你絕對無壞處



老闆 - 小基和令人懷念小魚的古早味冰紅茶↑

 

這次本來要一起同行的艾瑞克同事因為發生一些小插曲所以沒能一起來,所以我跟艾瑞克決定跟著他們原本計畫的行程帶些照片回去送給他們!這當然也是他們超想住的綠島敲敲門民宿


據說是今年三月才剛成立的敲敲門民宿

這裡沒有太多華麗一切簡單平凡,不太像我以前會居住的民宿風格...


雖然老闆小基會抽煙,但他絕對不在自己的民宿內抽煙也提昇了質感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吧台和這些木製高腳椅

 

而這裡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居住的房間


一樣樸實簡單,就像小時候的外婆家

這樣的地板磁磚我已經在台北城市不曾見過了........↓

 

印在天花板上的是藍白隨意創作,像是在仿造外頭的藍天 白雲。


↑當然,這裡是沒有第四台的唷!

 

卻有一個很跳風格的高爾夫球在房間角落↓



↑還有一隻偶爾會跑到我們房間的小貓,據說牠也是房客借住了一個星期。

 

 

↓這也成為我跟艾瑞克在民宿內最不無聊的玩具。


↑帶上帽子看你往哪逃(惡魔娃)

 



說真的有那麼點很累很累的感覺,但也不能浪費時間再休息

 


準備出發吧!  前進今天的第一站 環島人文生態解說(加上監獄巡禮) .................




文章出自於:我不是你的 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