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層樓的高度!!!!

這次真的深深體會到 生命。

小時候,不怕死。什麼都想玩,什麼都去玩、什麼都嘗試。

長大了,就算怕慘了還是什麼都想玩,能玩就去玩,就算眼眶泛淚還是勇敢去嘗試。

只是真正遇到了,又想退縮。

今天是公館國小的姚校長帶領一群來自台東安心家園的學生做5天4夜的活動。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昨天他們自力造筏,做了木舟滑向大海,翻的翻、滑的滑,可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今天挑戰極限,垂降!因為好奇的我也答應得要參加!還有水餃夫妻兩人也一同報名了!

一大早,為他們準備早餐,補及水分,然後從公館國小出發。




離我們垂降的地點有段距離,所以小孩們很努力地曬著豔陽向上騎。

這山路真的不好騎,又很熱阿!

今天太陽還是不放過,亮的驚人曬得嚇人!

相片都曝光過度...




到了目的地-柚子湖,聽由老師講解,我們開始穿裝備。

我是說真的 我一開始只是有點害怕,因為光聽高度就有點驚人。

法克,15層樓!!!我真的不敢。

可是心裡好奇心作祟,又好想試試看。

最後還是乖乖穿好裝備。

從遠處看遠方那顆石頭就是我們要垂降的地點!好高挖~~~~~

可愛的水餃夫婦,像小孩子一樣。活潑~~

其實他們都不年輕了,可是真的保養的很年輕!

我覺得住在綠島人,真實年齡真是與外表不符,不管是內在或外在感覺永遠年輕!

可愛的一對老夫妻。



還跟著我玩起跳跳跳,真青春。=))))))

當下的感覺真是輕鬆自在,因為我還沒到我要垂降的定點,所以還不怕死。

穿好裝備我們在那邊蹦蹦跳跳的,像小孩 玩起來了。











做完暖身操然後戴上藍藍安全帽,出發去垂降了!

抵達了現場,由上往下看著這高度...真是夭壽嚇人。

日頭赤炎炎,我們仍很認真地聽完講解,深怕有個閃失。


看這個高度真是太駭人了!OMG



下面得人都像螞蟻一樣小。

垂降是什麼? 其實我還沒完全搞懂就跟著去了。

垂降真的是很恐怖的一樣極限運動。

高空彈跳是我一直很想去嘗試的極限運動。

可感覺垂降比高空彈跳恐怖一點吧!

因為垂降要一段時間懸在半空,而你只能用手支撐你的身體。

而高空彈跳需要一點勇氣,一鼓作氣一跳而下,幾秒就結束了。

垂降,真的太可怕了!!!

我  直到要下去那剎才開始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