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躲在石縫的獅子魚,這麼近看牠,真的超美。







太多太多的海底生物,太藍太藍的深海,太美太美的地方。

這次的體驗潛水,讓我有另一種領悟。

海底很深很廣,看不清前方的路,向前游會看到不同的景象,會遇到不同的魚群。

 

海底還有這些美麗的魚群、壯觀的珊瑚、特別的鮮豔生物,是因為還沒遭受到破壞。

但願所有人都可以保護綠島這塊美麗的土地,保護這塊美麗的生態。

因為有我們的珍惜,才能看到這些美。

 

上了岸,才發覺剛剛的感動一直在心底。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第一次不可思議得體驗。

 

 

有機會來到綠島,大家可以來試試潛水。

我覺的有機會一定要做,會感動,絕對值回票價。

 

 

阿~忘了告訴大家。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下水前不是兩個人嗎?

怎麼在海底的照片中只有我呢?  :)

因為....

 

林洞洞下去一半又浮了上來XD

她潛下去了一半,但因為很怕進水所以她一直比求救手勢XD

然後教練又帶她起來,告訴她:你不是剛剛說不會怕嗎?

洞說:因為剛剛沒下水阿~

教練無奈地又帶她下去試了一次,還拿鏡子在水中給她看,要她看看自子都用鼻子呼吸不對,要用嘴巴。

然後洞洞回到岸上跟我說其實她剛剛都一直在看魚沒看鏡子XDDDDD

整個被吸引XD

 

然後洞洞就揹著氧氣筒浮潛,我聽到她在講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就算沒有真正潛到底,這也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小基哥說: 阿你沒潛下去哦~那想氧氣筒的氧氣應該有沒吸多少 我叫教練打五折好了。XD

洞洞說: 不!我很認真地吸!我吸超多欸!!!已經沒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