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越來越多的魚群靠過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感覺我跟他們一樣。

他們不害怕我,好像我也是一條魚一樣,好棒!





 










然後突然有一隻很大的魚靠近!

我超興奮想直接用手餵給他吃,可是看到他張嘴我就嚇到了。

嘴巴大到可以把我手指頭咬下去吧= =嚇屎我!

我想餵牠可是又猶豫了一下,看了一下教練。

教練比了一個手勢告訴我,他會咬掉我手指頭!!!!叫我別直接餵!

於是我放開吐司,讓他自己去吃。


可是還是很靠近我,很近很近。好害怕她咬到我手指頭。

所以我瞬間握拳XDDDDDDD

超醜欸我的天~XDDD好好笑! 



在水裡加上戴蛙鏡整個超醜!!!!!!!!!!!OMG...




 

我們潛差不多12~15米,約三層樓高的深度。

深深感覺海底好冷,真的冷到心坎。

可是真的好不想游回去了XDDDD

海底世界壯觀的無可救藥!

雖然我一直不斷的排水,教練一直問我OK不OK?

我一直比OK 可是仍不斷的在排水XDDDD

 

哈哈哈哈哈~


很美的魚群。


鮮豔的要命的海蛞蝓!

它的顏色鮮豔的像是有毒一樣,可其實好像沒有毒的。

他真的超美超美。

這也是海蛞蝓,只是沒剛剛那隻美,可是還是長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