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提筆好好的介紹我們最長時間的換工小幫手已經很久了(笑)~

她叫賣G...是個可愛乖巧的女孩!

繼上次待一星期的四位特別的「瑤.蕉.掐.莉」之後,

賣G是敲敲門民宿待最長的換工小幫手喔! 將近一個月還是超過了一個月,

所以我與小基對她的感情也很深、很特別!

說不上來...有點像是父母對待女兒一樣,也像我們多了一位妹妹^^。

其實她會來到敲敲門打工換宿,是很奇妙的...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

本來賣G與另一位朋友洞洞是要來綠島換工沒錯,不過她們本來是別家民宿的小幫手,

但因為那間民宿小幫手其實有點過多,所以當賣G與洞洞還沒到綠島時,

我們兩家民宿就在碼頭做了交易,哈哈哈~我們決定直接把她們接回民宿了!

第一眼看到賣G就很喜歡她,覺得她長得很清秀也很有禮貌,是個乖小孩!

這是她寄給別人家的履歷..>_< , 是她要離開綠島時我請她給我看看的,呵呵~

這個小女孩真的如她自我介紹一樣,不怕吃苦、負責任、也很勇敢,

很熱血,並且她也在綠島認識了很多一樣熱血瘋狂的人。

鄰居崔姊姊..一起去垂降的水餃哥夫妻..小馬哥夫妻..每個綠島朋友的心都被她給征服了!

就連很多的客人都很喜歡她唷~(驕傲)。

不一樣的人生經驗,在綠島她可是做到了很多項~^^

體驗潛水、去夜釣小卷、去跳港、去高空垂降…很多我們沒有做過的體驗,

一切只希望賣G在綠島的這些日子可以讓她值得回憶,覺得美好!

跟賣G相處的日子有好多印象深刻的事喔~像是在她們來的第五天吧? (年紀大了有點忘了)

哈… 就帶她出去台東、花蓮玩,問她來台東有沒有什麼最想去的景點...

她在後座興奮的說:「水往上流」。(暈) 當然我們就帶她去看一看水往上流!

經過成功,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咖啡生魚片...原來不是生魚片有咖啡味,

只是吃生魚片配著喝咖啡,不過賣G不喜歡吃魚..^^",

我們一路從台東開往花蓮,一邊玩一邊停,隔天在花蓮看中醫,在路邊買了麵包果,

經過瑞穗要去泡湯在轉角看到麵包果樹,而且麵包果掉了滿地 (-.-||)

晚上去住了特別有天然戶外浴室的民宿~吃了一大堆魯味因為怕深山裡會買不到宵夜..

回憶很多的還有民宿的玻璃杯,當賣G洗杯子時我的精神會忽然很緊繃..噗哧..

因為她有時會手滑 >_<...,可愛的賣G不擅長洗碗洗杯子,她的強項是與人哈啦! 哈哈哈

當然還有最棒的設計囉!!

這就是在短短一個鐘頭內..她為我們設計的名片! 那天她畫圖畫到一直偷笑...

我靠過去一看,原來是畫我與小基的肖像..當時真的連自己都驚嘆! 哇塞!實在是太像了~

謝謝賣G.....我們愛妳! 等妳二月再來喔~(嘿嘿..給妳壓力)

從整理敲敲門民宿後 ,實在是有太多與小幫手的回憶..

今天小基說..從今天以後可能每個月都要尋找換工的小幫手,妳/你們要來嗎?

可要像賣G一樣善解人意喔!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的頭像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Green Island colorful house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