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幾個禮拜 最新彩繪和新佈置的房間大致上完工囉!!

 

算算一共做了  頑皮狗六人房 長頸鹿四人房和重新佈置

的魷魚絲四人房 共三間房~

其實忙完真的超累的.....真心希望大家看了會喜歡喔~~

 

首先為大家介紹長頸鹿四人房~~~

畫了兩隻超大的長頸鹿 大到鏡頭都裝不下,

相信我現場看到會更壯觀喔~~

小基在官網上是這麼介紹的……

他說:「長頸鹿是原野上一種雖然巨大卻溫馴的動物,

閩南人也稱牠做「麒麟馬」,牠代表著吉祥、平安,

把它畫在房間裡也代表著我對每一個人的祝福。」^O^

被祝福的感覺很幸福吧!!!

 

接著我們在來看看新的 頑皮狗六人房吧~~~

你們想知道頑皮狗的想法又是如何來的嗎?

小基是這麼說的……

「頑皮狗阿黃是一隻我小時候養的大狗,頑皮、

忠誠,童年時牠保護著陪伴著我每一段快樂時光,

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牠,就像我喜歡牠的陪伴一樣。」

希望大家以後如果有機會來綠島,

住在敲敲門民宿時能因為了解小基創作時的初衷而有更舒服的感受。

 

另外呢在吧台的部份我們增加了一些層板,

增加的空間,剛好展示最近我們種植的種子盆栽。可愛吧~~


這是文殊蘭的小苗真的長的很優雅呢~~


最神奇的是這個小基之前做的鍋蓋檯燈,

有一天只是將它換了顆長像不同的燈泡,

它竟然發出了炫目的光芒,真是太美了。




最後介紹魷魚絲小貓房^O^    其實.......

魷魚絲小貓是一隻我們還在彩繪彩色小屋時,

工作之餘與朋友去山上後發現的小生命,

剛出生幾天的牠不知道什麼原因,

被媽媽遺落在偏僻的過山古道,

我們的朋友小翼兒,將牠帶回台灣照顧,

現在已經是一隻幸福而健康的可愛貓囉!

我們將房間內其中一床雙人床改成更有古早童趣的上下鋪,

並放上陪伴小基多年的小熊布偶

徹底將魷魚絲小貓的童真與純愛的精神表現出來~~~

小貓房的廁所當然也要加些彩繪與佈置喔!!

先讓大家偷看一點點.............

有機會來綠島旅遊歡迎住進敲敲門,

我們很樂意與你分享每個房間內溫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