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魚從2009年第一次趟上綠島,

便愛上了綠島的海,綠島的山,綠島的風景,還有綠島的悠閒,

這讓我們有了要在綠島生活的想法,所以~~

我們結束了原本在台中的工作,來到綠島~

從2009年年底開始找房子,一直到找到了公館52號這間兩層樓的老房子,

花了將近兩三個月的時間,而決定好到整修又花了我們四五個月的時間,

我想原本來過敲敲門看過原本樣子的朋友,再次來到敲敲門一定會

很驚訝我們所做的一切改變,敲敲門創意館是經過許多朋友用心去改造的,

想著這將近一年的努力,腦海裡浮現很多的開心畫面,謝謝義工的幫忙,

謝謝朋友的支持,我與魚會好好愛護這個溫暖的家。




再一次謝謝淑如從小到大一路的鼓勵支持,感謝貿哥、泇賝姐、餃哥、餃嫂、阿昆、

小嫻、海王子、世雄、小馬哥在綠島給我許多的協助,

感謝敲敲門團隊 盛夏的蚊子、浴巾、大白熊,

感謝佳佳和育庭的關心和鼓勵,

感謝喜哥及他的家人的幫忙與指導敲敲門的木工及各式工作,

也要謝謝油漆義工團隊們,胖弟、妍廷、惠厚、怡妏、松聰、弘儒、小白兔、阿布、

熊、阿華、fanny、小翼、怡蓁、黑狗、菊子、耀淪、昊暐、Joy、晉偉、阿香

、阿公、可樂、杏仁……^o^你們是我這段時間最美的回憶~

另外還有阿姚、耿宏藝術團隊進駐,以及充滿奇遇的希巨 蘇飛與他的工作團隊所製作的藝術創作,都是我

極為感謝的朋友~

最重要是謝謝我的家人,魚和她的父母及親人們,

我的父母和所有親人們,這次他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最後在背後一直默默替我們加油的朋友們,如仔、淑君、文筑、佩瑜、雅芬和雅芬姐姐、千千

、小康、小賴賢伉儷、小廖........等,和一群我認識和不認識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們,

在開幕前我也要用最真誠的心和你們再說聲謝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島彩色小屋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